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12-12-21 普寧-德安里(三)











































































7 則留言:

  1. 安德里這處,提供很多攝影提材,有機會Kamchoa 再去啦,可能會比今次的領悟又唔同咗…
    [版主回覆12/31/2012 09:08:29]早晨呀草,祝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安德里這個地方真係好多攝影提材,今次我係襯大家都忙著作品的時間、自己靜靜地(跟另一位從HK去的退休校長)一同走岀去影返D記錄相,否則我返來後就會忘記這裡的面貌ga

    回覆刪除
  2. 安德里真是拍攝好地方.
    [Sing Tak回覆12/31/2012 09:49:07]kamchoa,也祝你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版主回覆12/31/2012 09:13:03]早晨呀師父,祝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如果你來到這裡又對古物有興趣的話,肯定你會拍個不停呀!

    回覆刪除
  3. Hi早晨、來探你,今天沒美食了!
    [版主回覆12/31/2012 09:14:26]早晨呀Winnie,祝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美食已經準備啦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尾三、四幅圖片:用布蓋著些甚麼?
    祝新年康泰!平安愉快!
    [版主回覆12/31/2012 09:40:13]農夫先生,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我曾經問過村民,他的答覆是一種非常輕的茶葉

    回覆刪除
  5. Winna,祝你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31/2012 09:33:36]Dear Sandy,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 此村仍帶古樸!
    [版主回覆01/02/2013 13:09:49]這樣的古村在普寧很多,但由於風化很多古物已經失去原有光彩。

    回覆刪除
  7. 古樸村莊!
    [版主回覆01/04/2013 21:23:17]普寧這個地方因為是郊區,所以仍然見到很多同樣的古村只可惜是大部分都失修,因村民都不懂珍惜,有些更向錢看,把舊東西拆了去賣建新房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