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2-11-18 理坑村(九)

理坑村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北沱川乡。地理坐标:北纬29°31′39",东经117°49′26″。理坑村是一个余姓聚族而居的古村落,现有
398户,1130人,余姓占90%以上。婺源有两个理坑村,实际上是音同字不同,在东线的是李坑,距婺源县城紫阳镇10多公里,是旅游定点村落,一般有
人很多;在北线的是理坑,在陀川乡政府所在地附近,由于偏远,游人较少。



( 網上資料
)



















































5 則留言:

  1. 這輯相影得也很有美感, 風景的美麗,古樸的民風,令人懷舊的古建築物和農家生活都盡顯於妳拍攝鏡頭取材下. 正.........我更欣賞第四幅只拍在水中看見的倒影景像(包括看見 有 3 個 人的倒影). 有創意兼表現妳的拍攝取向.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12/20/2012 11:13:59]多謝光臨鼓勵,還在不斷學習呀!

    回覆刪除
  2. 這輯相影得好靚!讚!
    [版主回覆12/20/2012 11:12:22]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啦

    回覆刪除
  3. 很有鄉土氣息.
    [版主回覆12/20/2012 11:11:09]古村有土味啰

    回覆刪除
  4. This village is more tranquil. Last time, I visited the other Li village and was full of tourists.
    [版主回覆12/20/2012 14:44:38]這一日同樣是很多遊客,只是鏡頭遷就避開而已!

    回覆刪除
  5. Kamchoa 的個人風格,漸漸形成!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這篇章節的相片很美呀!
    [版主回覆12/26/2012 23:12:29]草多謝你鼓勵,我會加油繼續先練習基本功
    [忘憂草回覆12/26/2012 19:46:11]慢慢練習就純熟,唔好心急呀!
    羅馬也不是一天建成,享受攝影過程和練熟基本功先啦!
    [版主回覆12/26/2012 00:16:10]草太誇獎啦,我自己暫時仍未能分清拍日與夜的基本知識,每次弄得一團糟時就返回全自動,真覺得自己有D低低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