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08-10-10 改善工程

佛山往順德其中一段高速公路,因正在進行開闊工程,導致路面高低不平,我們乘搭的大巴因為泵把過底而兩度無法前進,當時全車人都自動下車、希望可幫司机一把,猛男們協助推石屎板、找工具合力鏟平車前的泥石、幫忙睇位直至大巴順利再次前行,大家才逐一返回車上繼續我們的行程。


這次行動深深體現到香港人無私,主動、互助的精神。在未借到工具之前,大家都只是徒手、用硬紙或爛木板等去掘車前的泥石( 泥石因為經過雨水濕潤及車輛輾過、實在堅硬得像水泥一样),各人都弄得滿頭大汗,在此要再次給他們鼓掌,謝謝他們!












2 則留言:

  1. (Empty)
    [版主回覆10/12/2010 16:46:00]好欣賞佢哋發自內心的行動

    回覆刪除
  2. 古語有云: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香港人自上次馬尼拉事件之後、出外旅遊非常團結!
    [版主回覆10/12/2010 23:08:00]真係好低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