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0-03-10 通識班畢業禮

在人生最低落的時候,我開始了退休生活,經過多月的心靈療傷,得到家人及好友的支持及關懷,重新投入社羣,期望可終身學習。

經過两年多的體驗,感到其樂無窮,除在不同課程中獲得不同知識外,不同的班別亦可認識到各方的朋友,更想不到原來班裡很多同學都是臥虎藏龍之退休人仕,大家同樣享受學習的樂趣。

希望人人都愛惜自己,窮途並不是未路,只要自己踏出來去把握,可能是另一個好的新開始,同路人: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4 則留言:

  1. 實踐終身學習的好例證!!
    [版主回覆03/27/2010 23:38:00]學習的生活是另一種樂趣,往後還有很多需要妳指教呢!

    回覆刪除
  2. winna 恭喜妳  我哋星期三見喇!
    [版主回覆03/27/2010 23:39:00]謝謝妳,星期三見!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呀~ 你穿起畢業袍好型呀~
    [版主回覆03/27/2010 23:39:00]多謝哂!

    回覆刪除
  4. 傻妹【Annie】2010/3/28 下午1:48

    甘草
    恭喜妳呀...真係一件好開心既事...希望妳既生活繼續精彩啦...努力呀
    [版主回覆03/28/2010 21:33:00]好多謝妳呀,祝所有人都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