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19-02-10 鳳凰古城(一)


晚上十時夜遊鳳凰古城,這裡別有天地,要過對岸需要走一條只夠一人容身的簡單兩木橋、或逐步走過從水公司中突出的一磈磈石頭才可渡河,只見水光處處,一步一驚心,非常刺激。

两岸都有多間酒吧,小販沿两岸擺賣地道銀器,煙花隨處可見、遊人可放孔明灯或在水上放許願灯,非常熱鬧。

































5 則留言:

  1. Well done. The night scenery shown in your photos do attract me to travel there .
    [版主回覆03/05/2010 18:01:00]There is a werthy place to go.

    回覆刪除
  2. 傻妹【Annie】2010/3/6 中午12:58

    甘草
    如果我去旅行...好鍾意睇同買以下既銀器飾物架...好有特色又鍾意...甘草...妳有無買到嘢呀...

    回覆刪除
  3. Ada & Man San2012/8/9 晚上9:17

    又有煙花又有孔明燈又有熣燦的夜色 , 一定玩得好開心~
    [版主回覆08/09/2012 23:11:21]真係好開心

    回覆刪除
  4. 晚上的鳳凰古城太熱鬧了,河兩岸的酒吧音樂開得實在太大聲了.

    回覆刪除
  5. 這古城很有名呢!
    [版主回覆08/18/2013 10:35:41]鳳凰古城很美,好想再去一次。近日因為遊客太多、入城需要收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