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09-02-10-故業重操


近日天氣非常潮濕,從窗外遠望,濛瓏一片,加上連日陣雨,太陽公公不知往哪裡去了?像我的心情似的。

因為 Ellick的離開,我多了一個乖女兒,她從老遠的澳洲帶着外藉新婚丈夫回來補擺喜酒,想不到我的小貓技倆可以再派用場。今日看見他倆甜蜜的樣子,心裡替他們高興,祝福他們 婚姻幸福、白頭到老!





6 則留言:

  1. d 桔梗好靚,想當年它未流行時很少見哩!!
    [版主回覆02/11/2010 11:29:00]梗桔是我最愛用的材料,它有玫瑰的影子、多了它獨突的柔和,顏色容易襯托。

    回覆刪除
  2. 傻妹【Annie】2010/2/10 上午8:41

    甘草
    盆花好靚呀...我都祝妳哋新婚幸福...白頭到老...越嚟越開心
    [版主回覆02/11/2010 11:29:00]多謝妳呀!

    回覆刪除
  3. 早晨!盆花插得好靚呀!
    [版主回覆02/11/2010 11:29:00]多謝哂!

    回覆刪除
  4. 祝一對新人新婚幸福 ,白頭到老
    [版主回覆02/11/2010 11:30:00]多謝哂!

    回覆刪除
  5. auntie, 妳的插花技術一樣好好, 沒有改變...正如妳對 uncle 和 ellick 的這份親情一樣... 很開心還有機會看到妳的技倆, 真的很美...平時我有時經過其他花店, 都看不出類似的效果.  如果妳開教人插花, 我相信會有很多人報名.  不如妳考慮下...hehe...支持妳呀, auntie...
    [版主回覆02/11/2010 11:36:00]妳忘記咗我以前教插花?已經教咗十年有多啦,Susan見襯我都重係問妳同一個問題

    回覆刪除
  6. 大師傅:個花球好清優典雅......好靚
    [版主回覆02/12/2010 08:14:00]過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