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14-06-30 Nantes 小鎮教堂 (十四)

教堂建築宏偉壯觀,外牆翻新保養的工程仍在進行中!







                                         內部氣勢莊嚴,花窗圍繞著整個頂部,極之美麗!











教堂前後形成新舊的對比



18 則留言:

  1. 這是個小鎮嗎?真猜不想到有如之壯觀華麗的教堂,而且內裡設計更是巧奪天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有想過可參觀到這麼宏偉壯觀的教堂!

      刪除
  2. 新舊教堂,前後而立,相映成趣,各有獨特宏偉莊嚴美態.. 我較喜愛舊一間教堂內部的人像和窗框等的 藝術設計和手工藝. 你拍攝得也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座教堂好大,只有前面見到部分翻新好,可以見到兩側及後面仍然是好舊。

      刪除
  3. 好莊嚴!!!
    彩花玻璃窗在日光下更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花玻璃透過日照顯得極之美麗,只可惜我不齊影唔到喎.............

      刪除
  4. 教堂內的玻璃窗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花玻璃透過日照顯得極之美麗,只可惜我不齊影唔到啊!

      刪除
  5. 雖然我不信教,但卻很喜歡教堂的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任何宗教信仰,只是為攝影而接觸不同的聖地。

      刪除
  6. 小鎮教堂都這麼宏偉,又雕刻精緻,就連玻璃窗都好漂亮。

    回覆刪除
  7. 希望翻新後也能保持舊有的情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樣希望翻新後仍然保存舊貌不變!

      刪除
  8. 外面精雕細塑,內裡華麗堂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洲的教堂大部分都是建築宏偉,內部設計美侖美奐。

      刪除
  9. 回覆
    1. 潔潔,歐洲的教堂大部分都是建築宏偉,內部設計美侖美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