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07-10 Botanic Garden ( 五 )

享受在劍橋跟好友一家人共聚的時刻,更響往悠閒自得地欣賞美麗的大自然。
走進這個大花園,見到很多不知名的植物,非常興奮!

































                                                          第一次見到這個牡丹花的種子








12 則留言:

  1. 哇,甘多靚花,俾我實發晒顛。

    回覆刪除
  2. 我這邊的國立植物園也是繁花似錦,美不勝收,可能外國人多喜歡花,所以栽種得特別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欣賞西方人喜歡綠化,而且地方大,因而到處都是養眼的植物。

      刪除
  3. 嘩,去到 d 咁靚的地方,妳直情唔想走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唔想走,所以要再去多次!

      刪除
  4. 花花好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部分的花是有怡人香味,令人精神一振……

      刪除
  5. 這個玻璃屋我像在一個植物紀錄片見過,如果是我當時在現場,一定開心C 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好開心现在可以覆你,喜欢植物的人去到這花园都会興奮,實在好靓好靓啊!

      刪除
  6. 花花世界,好靚 ,羨慕c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噹貓,我也非常羡慕你居住的環境,每日都可跟大自然親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