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Ellick:生日快樂!

My dearest Ellick:


生日快樂!光陰似箭,轉眼你離開我們已二年半了,想你同爸爸都過得好吧。


近日天氣急促轉冷,家裡冷清清,連鑽進被窩裡也沒有暖意,倍添思念你們的情懐,回憶舊日一家人的日子,懐念我們的一切一切,是多麼的深刻、多麼的難忘。雖然我用了很大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將大部分時間放在學習上,主動投入新的社交圈子中,但還是逃不了心底裡面對家的感覺。


近期的課程除了上两堂自在人生自學的課程外,書法、國畫、篆刻、聲樂、還有認識大自然生態的山水遊等,希望堅持終身學習理念,並可從中找到樂趣。


非常感激你的舊同事Priscilla 、 同學Kanren 不時的問候及每逢節日必會陪我吃飯,更抽時間陪我外遊。Brother Chan 履行對你的承諾,當他留港時、每事都會加以援助。Sherene 同我也有保持聯絡,昨日特地約我吃晚飯,還點了你喜愛的幾度菜呢。 Micheal 生意繁忙,每日努力忙於他的工作,有時多天也未必會見到,他計劃於明年結婚,想你們都一定會為他高興。Cookie 亦然,經常沒空,很久才會見她一次。


你現在怎樣呢?你同爸爸兩要開開心心地、在極樂世界裡走你們的路。我永遠愛你們及懐念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