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Michael & Cookie

Michael 的攝影技巧極之優美。他很多年來辛勤努力,所下的苦功並沒有白費,而且得到很多客人的認同及讚賞呢!非常成功,我很欣賞他的堅持,勤奮,專業精神,繼續努力呀。(不過,可以的活都要安排自己一些輕鬆的時間。)


他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我心裡感到有點歉意,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無能力去助他一把。


Cookie工作更不定時,放假時間自己都不能選擇,每月見她的次數可數,佢哋咁乖,等我煲一個靚湯慰勞吓佢哋啦。


歡迎大家到Michael的網頁參觀:www.michaellawstudio.com


2 則留言:

  1. Great, you have a hard working photographer to be your boy friend.. C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him to take photo for our friends during Easter holiday?
    Cookie must be a lovely and dutiful girl for whom you care  and praise so much May  I date her to enjoy a moive ? Ha  ...Ha...
    [版主回覆04/12/2009 20:33:00]Let me see     

    回覆刪除
  2. 力媽, 我咁業餘你都話跳得好, 果次有冇認錯人呢, 哈~~~
    我都係0岩0岩開始學佛, 係 "香港青年佛學社", 多多指教
    http://hk.myblog.yahoo.com/teenbudda
    [版主回覆04/12/2009 20:47:00]我肯定無睇錯Ar,靜靜話你知啦,奇實我都曾經學過二次,但每次報名后返两堂都放棄咗,因為手同脚都完全無法協調到,太苯手苯腳,無計。奇實佛學我都有興趣G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