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思親日

近日心情好像天氣一樣太晴朗,不知道接連夢境裡的含意,祗可解釋是一種思念的反映。


Ellick:你離開我們差不多两年,你同爸爸生活得好嗎?你留給我的回憶實在太多:[ 回味同你一起的日子、我們的歡樂、你性感的笑音、還有大隻佬的外型。]實在太深刻了。我感到你還是經常在我身邊支持着我呢。


今日思親的日子,家姐之前特別做了你想要的風箏,還選了很多物品給你,你收到嗎?我現在生活充實、開心。你不用掛念,要開開心心的同爸爸一起。永遠懷念及永遠愛你!     


 


送上特別做的小花朿給你,希望你喜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