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9-02-18 十週年記念

各位新知舊友大家好,順祝各位豬年順心如意,身心康泰!
已經足足兩年沒寫blog,本月剛好是 Happyland 十週年記念,趁著春回大地,貼上家中正盛放的
(苦苣苔科)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各位喜歡!

為延續 小兒Ellick堅強不屈的精神而成立的網頁 Happyland 不覺已經十年,由最初代他答覆仍然關心他的網友開始接觸電腦,因對電腦一竅不通、每次回覆都要勞煩他人協助才可完成,深知不便,亦因Ellick的網頁被人入侵而無法運作,唯有硬著頭皮去學寫blog,同時建立網頁Happyland,
希望新的網頁內能夠充滿喜樂,不再有煩憂。 
在此感謝支持Happyland的新知舊友,雖然我已經足2年沒有更新,
全賴有各位的支持才可以維持到今日,感恩有你們啊!
















18 則留言:

  1. 呢種花花好特別呢、仲未見過添、顏色好靚呀!👏👏💖👍👍
    原來妳寫 blog 已有十年、更加要珍惜、加油、不要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tsz wei 你好,歡迎你成為我更新后的第一位客人呀!
      感謝各位多年的支持,足足十年真的不捨,近來因為IG才知道仍然有如你這般長情的舊友到訪,萬分感激啊!往後我會盡量抽時間更新Happyland跟大家分享!
      上面的照片是我現在種的花貓(苦苣苔科),雖然花型差不多一樣,只有大小分別,喜歡它不同的獨特顏色,希望你喜歡啦!

      刪除
  2. 很懷念Kam choa 這個名⋯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Philip 没見好耐,你好呀!
      谢谢光臨啊!

      刪除
  4. 祝大家开心健康,天天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美 ~ 歡迎你啊!代 Ellick 感謝你十多年對我的關懷,感恩啊!
      也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笑口常開,幸福愉快!

      刪除
  5. 祝願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三~妳好,欢迎光臨啊!
      同样要代Ellick感谢妳对他當年的鼓勵,现在对我的關懷,有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續努力架!

      刪除
    2. 同樣祝妳身體健康,工作顺利,事事稱心,喜樂永伴!

      刪除
  6. 時間過得真快,如從雅虎算起,我應該和你寫BLOG的時候差不多,很開心在此遇到你,希望可以常寫常有!你種的花花好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 insky~早晨!
      全赖你多年来的支持,我才有动力继續寫下去,再谢你啊!
      上面是部分開花的花貓,你喜歡嗎?

      刪除
  7. 花兒被你影得好鮮艷, 如花裙般美!
    初時見到你更新還以為看錯!:D

    回覆刪除
  8. 雅姬蘭你好,無睇错…高興见到你,谢谢你光臨啊!
    因経常不在港,所以懒左两年没更新本網頁啦!趁新春在G+跟大家道賀時才知道G+快将结束,更要感谢只微提醒我大家可在IG再重聚,並指導我可将網頁同步,正好今年二月剛满十週年,還在挣扎是否收筆的時候,全赖仍然有很多如你般長情的朋友,所以推动我再更新 Happyland,往後会継續抽時間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感恩有大家的支持,再谢啊!
    這些是用手机拍的家花,雖然花型差不多一样,但喜歡它的不同獨特颜色,而且容易打理啊!

    回覆刪除
  9. 這種花很别緻和好看,但不常看見啊!
    我最近两三個星期已少留在G+,也小貼相,主要是把g+ 舊有較喜欢的相連文字一起移去IG,希望移得几多就几多。

    我想大家要開始在IG 通知大家出新blog 的消息,让大家早点適应。
    選 blog 中一張相在IG 貼出來,在文字欄第一行寫上例如
    *🎉Newblog_2019.03.01🎉*
    後面数字是出blog日期。大家看了便会知道去看了。 你可以参考试试。

    回覆刪除
  10. 早晨Tom,欢迎光臨賜教啊!
    花兒是中型迷岩,約一尺高餘高所以並不起眼,喜它開花耐看及颜色艳麗。
    多年前已經使用IG,但只是偶爾放一張照片而已,近日才知道G+快结束,幸而在IG平台仍可继續欣賞到你们的美圖,谢谢只微賜教才懂得原来可與blog連系,我电腦並不靈光,希望往後你可以给我多点指導以改善,感恩認識到大家,再谢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