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6-10-18 美加行 (十四 ) Kingsdon

第五日早上離開滿地可、繼續下一站金斯頓小鎮,Kingsdon雖然很細、但酒店及鎮上環境都非常舒服。在downtown可以逛一下沿街的商店,晚上非常安靜,幾乎沒有人,是一個蠻寧靜的地方,很適合假期出來放鬆的選擇 (訂了三晚酒店,極喜歡這悠閒小鎮即時計劃要二天)! 

















                                                                      City Hall













4 則留言:

  1. 可以即時加往多兩日,唔使講都知有多好!
    而我也喜歡有臨海的城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寧靜悠閒的環境,海邊還可觀日出日落,加上美麗的楓葉,處處都像畫般美呢!

      刪除
  2. 我没有美加的记忆,因为未去过,不过这𥚃的小鎮和英國見的某些小鎮很相似,又是很寧静。
    我很小住酒店,大部份都是B&B,喜欢B&B因为有特色,那𥚃的早餐是 English breakfast 食物十分豐富,任食又好吃。 有d老闆娘好好倾,離开时还上前抱著我親我的面,很sweet同 warm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m~晚安!
      喜歡這小鎮的寧靜,住的亦是B&B、如你所說跟英國極相似,服務貼心熱誠,很有在家的感覺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