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2016-03-16 維園花展 四



第一次見的番櫻桃,嬌小玲瓏,非常喜歡啊!














這棵不知名的花、結了像梨子顏色的果實,不知是否梨子樹呢?

















淡粉色的桃花開得非常燦爛







                                                    第一次見黃色玉蘭花


14 則留言:

  1. 這些水鞋也令我很深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善用不同器皿擺設,水鞋造型另有特色啊!

      刪除
  2. 聽說花展內有數棵花樹,這是否要早些日子移去那裡栽種?黃色玉蘭花好靚,我也是第一次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花展都有很多花樹整棵移到會場配合不同的佈景擺設,這次黃色玉蘭長得很高、開得好美。剛從韶關返港,在哪兒也見到黃色的玉蘭花啊!

      刪除
  3. 有些小佈置還滿有特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bert, 我喜歡看不同主題的小佈置,各有千秋啊!

      刪除
  4. 花展上的這些小佈置都很有特色,我最中意水鞋種花果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不同主題的小佈置,欣賞水鞋配合花的顏色頗有心思啊!

      刪除
  5. 番櫻桃在屯門邁亞美海灣有吖!
    起初,我以為是梨花;果是梨子.
    謝分享介紹!^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Kimmy, 第一次見番櫻桃,覺得佢好靚,原來也是梨子,謝謝你分享才對啊!

      刪除
  6. 您的美麗相片,是我見2016花展相片最美!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輩~唔好客氣啦!初哥學習拍攝而已.........

      刪除
  7. 有些花我種過,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種花的生長過程,非常羨慕你的居住環境可以裁種不同的植物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