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15-10-19 日本行 (四) 街頭隨拍二

晚上的名古屋中心公園

這位大叔買了一串 [串燒] 給他的愛犬吃.......

                                             亮了燈的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地上的不同渠蓋












13 則留言:

  1. 那些渠蓋圖案很有藝術感,怎麼你可以找到這樣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Siu, 抱歉現在才可回覆你啊,原來日本不同地區的渠蓋都有不同款式。
      由於我喜歡看地區特色、自由行有時間去留心找尋。

      刪除
  2. 又會有咁多款渠蓋, 還有馬塞克, 真有趣!

    不被人破壞維持狀況都幾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姬蘭~晚安,抱歉現在才可回覆你,喜歡看不同地方的渠蓋啊!

      刪除
  3. D渠蓋真係好特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晚安,見到第一個已經喜歡啦!因此特別留心不同的渠蓋。

      刪除
  4. 連渠蓋都那樣有特色,名古屋政府當記一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bert~早晨,認同你啊!原來渠蓋(第三圖)還標誌著該區的景點呢!

      刪除
  5. 我都好鐘意影地方的渠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奇怪,你有些blog要你驗証後才能顯示出來,我以前在你的blog內曾留言不少,但均未能顯示。

      刪除
    2. 叮噹貓~對不起啊!我也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應該怎樣更正好呢?

      刪除
    3. 跟你一樣喜歡留意不同地方的渠蓋哦,日本不同地方都有不同款式,標誌著該地的景點呢!

      刪除
    4. 我都不知怎更正,可能有些setting要修正,可能要請教高人,因為部份blog仍然不許我留言給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