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15-04-03 翁源之旅二 -江尾鎮南塘古圍樓

幸得多位網上好友告知,近日本網頁無故不見了很多照片,
無奈至現在仍未能找出原因。再謝大家的溫馨提示啊!


交流之旅第二日當地畫院的導師帶領我們
到一個樸美麗的圍樓寫生。



















13 則留言:

  1. 原來仲有古圍樓,我淨係知有土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兄晚安,原來這古圍樓也是其中一種土樓啊!

      刪除
  2. 有間張氏宗祠係咪成條村都姓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Gael 晚安,這宗祠是一條小村裡面好大,以前都是張姓人居住,可惜現時很多已經荒廢,可能後人已遷移外面了。

      刪除
  3. 相片全看到!^^
    最喜歡尾數上第四張,有種破爛但綠意生命的相對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晚安,看到相片就好了,謝謝你告知我呀!
      這裡是私人的地方,雖然破舊....但仍見到過去光輝歷史的痕跡,襯托處處春意盎然,非常好看!

      刪除
  4. 尾第二張...拍得好有feel!LIKE!

    回覆刪除
  5. 心心~週日愉快啊!
    今次的照片大都是記錄,我喜歡拍小品多一點呀!

    回覆刪除
  6. 呢度古色古香, 影相好正!! 唔見晒啲相? 搵番未?

    回覆刪除
  7. 蜓子~晚安!古圍樓好靚,無論寫生或攝影都好多題材。
    失去相片可能是自己大意,保安開了被人進入到我的私人資料庫內,並惡意破壞。
    我的網頁像日記般記錄自己的回憶而已。因相片多而且極少翻看之前的網頁,所以只有網友來翻看以前的相片及告知我才知道。近日有朋友想來找台灣金門的資料,我才知道整個旅程都被弄得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真是無奈。
    希望大家都定期檢查個人資料庫,免得被人攪擾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安開了?私人資料庫?是什麼地方失誤?

      刪除
    2. 今日我偶然翻看舊日的blog,也發現好多blog的照片無咗,好無奈!照片太多了,亦無法再重新上載,你提及定期檢查個人資料庫,是什麼來的?請賜教,謝謝!

      刪除
  8. 古圍樓好特色,寫生或攝影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