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013-0924 布爾津早市(九)

我們在布爾津住宿的花園酒店






   布爾津市場內,大家都左忙碌地準備著新一天的開始。












 

大家請過來看看........魚兒多新鮮哦!


這條不錯、你看.....多肥美 !

生猛新鮮哎..............


死鬼,你欠打啦、還在亂攪呀.........!  哈哈.....這小插曲相當有趣呢!
- 待續 -

33 則留言:

  1. 一組很生活化的照片, 拍得很生動。
    週末快樂! KAM CHO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在我們日常必到的街市拍這輯照片時很開心!
      祝假日愉快!

      刪除
  2. 回覆
    1. 我試過在這裏寫網誌 , 好難用 , 我蠢到連個cursor都攪唔掂 !
      流程 : click新文章→在文章標題寫題目→寫完click 在文章的內容處但Cursor唔見左→要回到按"一般" → 先見個Cursor岀現→好喇寫錯左想改字個Cursor又click唔到轉頭 , 即無得改錯 →好改用word先寫好文章→加相片時放在末又唔得 , 只能自動放在頭頂位 , Copy & paste又唔得 , 唉 ! 真無哂符!
      我是用撰寫的 , 我估 , 一定"設定"有問題 , 但又唔想點攪 , 好鬼煩 , 可否教下我

      刪除
    2. Ada~你好,漸謝謝光臨鼓勵!
      其實我同樣是試左個多月仍完全攪唔到,全賴電腦班的徐老師幫忙才得以完成。
      請你到我老師的網頁、嘗試跟一下她的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http://manlytsui.blogspot.hk/2013/09/blog-post_6315.html
      克強的天空: 如何備份及向雅虎提供新網址
      manlytsui.blogspot.com

      刪除
  3. 相都拍得很寫實有生活感 ...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姬蘭~你好,謝謝光臨鼓勵呀!
      祝假期愉快!

      刪除
  4. 晨光捕捉得真好. 讚!

    回覆刪除
  5. 很美的照片啊。
    最後一張很有故事感啊。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輯照片中、我自己都是較喜歡最後一張,祝週日愉快!

      刪除
  6. 去市場可以睇到當地人的日常生活,早上光線柔和,有幾張的光影都吾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導師帶我們刻意去追逐光源,所以光影拍攝較合意。

      刪除
  7. 喜歡這地道感覺
    小妹用紙包着筆
    這節儉做法已很多年沒有人會做
    還有背光令市販更突出更美
    你是刻意這時間拍攝?
    還有kam choa用的是 nikon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導師帶我們刻意去追逐光源,所以光影拍攝較理想。市場內令我回憶返昔日的一點情懷。
      我是初哥、用Canon600D而已,請前輩多多指導!

      刪除
  8. 發覺 CANON 市場佔有率的確大
    前輩.........不敢當
    學無前後達者為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都係用Canon DC機,600D剛剛學用左一年。

      刪除
  9. 喜歡這些旅遊而有生活感的相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您好,今次都是隨意拍一些生活的地道照。

      刪除
  10. 看到這些照片,頓感到時光倒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同感、想起昔日的街市!

      刪除
  11. Winna,這篇生動有趣.最後的幾幅相光影很美.很有那些年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當地的是否多是河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市場賣的都是淡水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