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17-09-09 福建厦門之旅 (集美學村)

集美學村





建築很特別的中學。



小學的建築都很有特色。




這位就是捐助辦學的慈善家。




集美學村遠景的一部分。



這是我入住的翔鷺國際大酒店,有1500個房間。




3 則留言:

  1. auntie, 妳去的每處地方, 到到都好 "令", 集美學村 的地方給人感覺很舒服.  酒店又大又清潔, 妳一定好開心了.  下一站是...
    [版主回覆09/28/2009 21:18:00]集美學村我第二次去,咁啱又係住呢一间酒店,唔錯架。

    回覆刪除
  2. 歡迎妳回歸啊!換左個電腦做野系快d喎!
    "集美學村"是否成條村都系學校?
    [版主回覆09/28/2009 21:20:00]Hi :返來啦,集美學村好大,我只是行咗一小部分咋。

    回覆刪除
  3. 間酒店很大很漂亮,國內發展,一日千里,我十多年前是坐船來福建遊廈門
    [版主回覆09/29/2009 22:53:00]要再次多謝你給我們分享你土樓之行的美丽照片,令我興起要再度到厦門的念頭,二年前又是住在這間酒店,旁邊的環境比上次改善得更好(因為當時是新開試業)。

    回覆刪除